image  

慧瑜~

一個獨立又很有才華的女孩


先來插話一下,為什麼銘余要寫部落格文章呢?


很單純的想記錄來給我弄頭髮的客人朋友們為她寫一篇文章
不只是髮型的記錄更是真誠的互動內容
只因為這是很棒的緣份,


工作關係可以認識不同個性特質不同職業領域分享的點點滴滴

我想把她記錄起來,如果我不偷懶的話XD


插話結束,進入主題~


為什麼說慧瑜是個獨立又有才華的女孩呢?


慧瑜是學聲樂的,很酷吧!


現在在義大利一樣是學聲樂的唷!


上次銘余去英法旅行1個月時,慧瑜還說若我去義大利可以住她家


聽的我好感動呀!下次有去一定義大利玩就去找妳,在幫妳嘎頭毛XD


銘余對音樂真的是一竅不通這方面智能真的很低,

 

銘余不是很知道什麼是聲樂,


就問慧瑜說~

聲樂是那種ㄜ ~啊啊⋯⋯啊啊啊⋯⋯⋯(請用唱的謝謝)那種是嗎?

 


現在想想我還真蠢😅😅😅


至於獨立嘛~


慧瑜從小就學音樂,國中想要念音樂班就努力考上

然後⋯然後⋯就自己住外面


也才13歲,為了夢想,太佩服啦,

又為了更精進自己而遠赴義大利求學。


慧瑜是從大學給銘余用到現在的忠實粉絲!以為自己是明星!哈哈

 

自從大學畢業後,每次都遠從南部上來給銘余用頭髮感動呀!


慧瑜的頭髮很細軟,容易變塌塌,


慧瑜喜歡偏歐美也喜歡韓風的髮型,


所以幫慧瑜設計的髮型都是利用溫朔燙把頭髮燙蓬鬆卷度


因為在義大利不能常回來,在加上細軟髮頭髮都較容易反直,


銘余在燙髮時卷度會放小一點點


例如要燙大卷的髮型我會設定燙完是中大卷


約7-10天卷度就會垮下來剛好變大卷,可以維持比較久


如果妳也是細軟髮也可以請妳的髮型師試試這個方法唷~


細軟髮若卷度要維持


最好初期都用烘罩烘乾比較不會直太快


這張是慧瑜去年聖誕節回來時,來給銘余燙的頭髮

image  
因為是用烘的所以看起來比較卷


謝謝慧瑜還送我超好吃的巧克力!謝謝妳

image  
這兩張是燙完也不知過多久慧瑜自己拍的

image  

image  

卷度是不是很美呀!


這張是前一個多月,慧瑜回來時我們所溝通設計的髮型
(自己爆料一個多月前的作品現在才寫)意志力敵不過懶惰呀!😅

image  
偏韓風的卷度,搭配有彎度的短瀏海


慧瑜的訴求是要像短髮的髮型也要還綁的起來


綁起來瀏海搭配慧瑜五官一樣還是依舊很好看(又在吹捧我自己XD)

imageimage   

這都是她自己整理出來的型,


當天燙完頭髮後慧瑜又送銘余小禮物啦!

image  
謝謝妳的禮物好感動!撒花

 

最後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客人朋友們讓我工作格外有成就感~

 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 忠孝店銘余
預約專線0227772600
每週一公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gyu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