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美女孩Nico

image    

總是笑臉迎人的Nico~

image  

銘余以前在中山區髮廊的助理

 

不過一起工作沒有很久

Nico很認真,服務客人都很用心!

當時Nico對設計髮型有興趣,

但助理階段呢,都是要從洗髮開始的

其實是相當辛苦的

一天下來為客人服務洗髮,少則4-5個

假日通常很忙都有會服務洗髮8-10個客人

長期下來手的皮膚都過敏嚴重

助理洗髮完不是就沒事囉

還要stand by看設計師剪髮

協助設計師服務客人以及清理客人臉上脖子的髮屑,腳都超酸的!

過來人⋯(^-^)看著浮腳筋的我(淚)

後來因手過敏問題只好放棄了

助理階段的工作量真的很辛苦
喂⋯這篇不是職業甘苦談啦!很愛扯遠ㄋㄟ~

這次幫Nico一樣是剪BOB髮型,但顏色就是要出色

image  

 

設計的顏色是奶茶色

image  

Nico皮膚白,很襯她的膚色  

 

這個顏色一樣是要漂頭髮滴唷~

要先把頭髮漂淺

漂完未上色前都會覺得自己好台 -_-#

頭髮很金~之後在上色

銘余選擇的染膏配方其實還有帶些紫色調的染膏

目的是攪掉頭髮的黃色素、

染完才能做到霧霧感奶茶色

image

 

在不同燈光所呈現的色澤也會有不同變化~

 

 

 

白光下會有些粉粉紅的顏色

 

在黃光下有會呈現霧霧感奶茶

 

image

謝謝Nico很信任我讓我為她設計

Nico內心會覺得當銘余客人比當我助理好!

因為銘余要求很多也很高也很機車⋯

個性機車的部份我會在努力讓自己別那麼機車

但要求是不能少的!

因為把來找銘余的客人盡全力
變得有型美美離開髮廊,居家整理也很容易打理
是銘余的工作宗旨

希望大家會喜歡銘余的作品

 

Rainbow Hair忠孝店 銘余

預約電話0227772600

每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gyu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